如果滿分是五顆星,你問我給幾顆? 不用問,趕快去就對了!

原本這個周末是要帶一家大小到一個無水無電的荒島露營,看著只有一個帳篷的露營器具,不要說媽媽我好怕,連爸爸都怕...

所以來個農場之旅來提前訓練一下,不要一次進階這麼大

同事口中推薦的幽靈農場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地方? 出發前我們只能保持一個正面的態度去假想一切,完全沒有網站介紹,文宣,只有一個聯絡電話和同事的口頭保證

出發前被還告知沒有飲用水,所以對於農場的預設期望值非常低,腦袋想的大概就是這樣(ㄜ!)

IMG_20170219_144313.jpg

帶上了幾乎整家子的家私做好了最壞的打算,然後我們就忐忑的出發了

 

Layburn位於布里斯本約2.5小時車程的小鎮,距離Toowongba City約1個小時車程,位於較內陸的地區

兩個半小時約有兩個小時的路途風景幾乎非常一致,連續十八個月的乾旱讓風景處處都是法國鄉村風的味道(你懂得,就是一片金黃的感覺,搭配上適當的光線和蕾絲)

IMG_20170219_150735.jpg

連牛看起來都特別優雅

IMG_20170218_170259.jpg

鎮上沒有商店,所需要的用品食物要事先準備好,抵達前先去了鎮上唯一一間酒館吃午餐

IMG_20170218_141556.jpg

有沒有這麼破?!(不是這間啦,是他的對面XD)

IMG_20170218_141724.jpg

標準的鄉村風味餐(Steak , Chips n Salad) 據說是昆士蘭最古老的一間連續持牌營業的酒店(Pub) 具有特色的鄉村粗曠的布置,很殺記憶空間

IMG_20170218_130427.jpg

連肥力都忍不住來上一口清涼啤酒好融入這濃濃Bikie Style(重機騎士風) 的小酒館

IMG_20170218_130717.jpg

農場的入口(要注意看才不會像我們這樣錯過了)

IMG_20170218_143203.jpg

請放大再放大!

照著農場主人發過來的簡訊指引到我們預定的房子,因為沒有照片也沒有任何的說明,憑著猜測進到了屋內(哇!)

布置得很溫馨很乾淨,應有盡有,沒有甚麼亂七八糟的爬蟲類或哺乳類動物隨便睡在地上,超乎想像的舒適

打開冰箱還有新鮮當天擠的牛奶和農場的野放雞生的雞蛋供你使用,CP值up!up!

安頓好沒多久農場主人就開著小貨車出現,準備著帶著我們去觀光他的農場

IMG_20170218_160957.jpg

農場主的個人特色我覺得深深的勝過他的小貨車XD

占地兩千多Acre的農場,我們晃啊晃的竟然兩個小時後才逛完?!不禁問了一下到底是多少平方公尺,農場主幽幽地說,痾,大約十平方公里吧(昏)

我們聽著農場主訴說著農場的故事,他聽著我們處處尖叫是牛!是羊!是駱駝!是袋鼠!是鴕鳥!是馬!是豬!是雞!是....心裡應該是在暗自嘲笑我們吧 哈^^"

IMG_20170218_165034.jpg

晚餐前結束了小小的Tour,農場主成功的用一瓶啤酒把我灌醉(誰能被一瓶酒灌醉?)CP值up!up!up!

1487564736428.jpg

男孩女孩和男人們趁著空檔還去掉了小龍蝦,回程的路上欣賞著一整大片的星星,女人們因為忙碌地準備晚餐(酒醉?)而錯過了烏雲來襲前的美景

不過沒關係,幸運的我們帶來的雨水緩解了好口渴的大地

夜晚我就在酒醉中享受著叮鈴的雨聲和老朋友火鍋中微醺的度過

IMG_20170219_124047.jpg

****~~~第二天~~~****

一大早又是行程滿滿,五星飯店就是忙著趕Check out時間,農場呢?

當然是忙著趕去擠牛奶囉

在擠牛奶的當下兩隻小牛一直哞哞叫,我以為他們好客,孰知他們是肚子餓啦,一直吵著要喝內內,只是媽媽被我們佔據著,只好一直出聲抱怨!

我和呵呵還一直回應他們,哞哞哞的自以為熱情(羞)

IMG_20170219_090907.jpg

農場女主人還讓我們撿了新鮮活力雞蛋,滿滿一盒CP值up!up!up!up!

IMG_20170219_091659.jpg

有機的放養雞蛋你知道一盒多貴嗎?!嘖嘖嘖 連肥力都識貨!

IMG_20170219_101026.jpg

又玩得過頭了,所幸回到農舍繼續打滾耍賴,打算吃完午餐再說掰掰

午餐過後羊群們決定來拜訪一下這群訪客,在離開之前又到了附近的農具室探險了一番

打道回府的時刻根本就是已經超過飯店的late check out,訂一天農舍當兩天用?!CP值up!up!up!up!up!

1487564679322.jpg

1487564681885.jpg

IMG_20170219_144750.jpg

IMG_20170219_150242.jpg

總之這事業是做來娛樂自己的吧(辛酸)? 如果你們有幸造訪這家人,請離開前打掃乾淨減輕農場主的負擔唷!

至於我們的小龍蝦呢?

IMG_20170219_073801.jpg

只能怪男人(不是啦)天氣太熱,小龍蝦不買單啦,讓給下一位朋友幫我們試吃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f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